来一份黄焖高卢鸡

短管喝奶盖,长管喝奶茶
Ch写手,三次精法的法厨
主 Calais组(英法英) 中日中
除英法外,左法only
近期狱审沉迷中

【英法】ww2后的小段子

冬雨老师图的配文

#干啥啥不行,虐法第二名(第一名是冬雨老师ww)



“如果你觉得痛苦,你应该至少发泄一下。”

Britain吻了吻法绷带下的眉骨,那里现在散发着新鲜纱布和药水的味道。那双眼睛如果还在的话,现在会是什么样的神情呢?

或许和翘起的唇瓣一样,它们会是微笑着的。

“我不觉得痛苦。”

France说。他的笑容愈发强烈起来,就像在证明什么一样。但他的语气是有气无力的。

“真的吗?”

该死的,France想,Britain为什么要那么温柔呢?当Britain的指尖划过没有被绷带覆盖的皮肤的时候,就像是天鹅绒毯子的触感。以前的自己会喜欢这样的触碰吧?France徒劳地思考着,他已经记不清楚了,那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但现在,他宁愿划过脸颊的是刀片。是的,他不再惧怕疼痛了,如今他已经学会了和痛苦共生。可是绒毛一般的触感?太陌生了。

France本能地向后退去,他咬着牙尽力不让上扬的嘴角消失。

“Britain…”他斟酌着遣词,保持着语气的平稳。怎么说既正常又能让Britain远离自己,离开这个房间呢?

可那只手追了上来,轻轻地,缓慢地撩开了他额前的卷发。

“Britain…别碰我…离…离我远一点…”

他的嘴唇在发抖。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了。那种汹涌的情绪,排山倒海而来,冲击着脑海中已脆弱不堪的防线。

他应该再把话说重一点的,虽然那样会显得更不正常…他必须像个正常人…可是…

小心翼翼的请求,换来的是一个拥抱。

拥抱不是什么好的东西,那是击溃大坝的巨斧。

“我恨你…你他妈的…Britain…你这个混蛋…”他终于开始哭泣,眼泪像决堤的洪水,“你就非要这么折磨我吗?非要把我最后的尊严撕碎吗?”

“我很疼…哪里都很疼…我快疯了…我好想见你…”

他最后说道。随后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从无风的天空坠落,栽在了Britain的怀中。


评论(2)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