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份黄焖高卢鸡

短管喝奶盖,长管喝奶茶
Ch写手,三次精法的法厨
主 Calais组(英法英) 中日中
除英法外,左法only
近期狱审沉迷中

【英法/联五】UK整蛊计划

#和DINO老师一起构思的沙雕文

#国设,主联五的日常,CP英法   中美俄友情向
#蜘蛛是英自己养的,此处借鉴了DINO老师对英的设定。英对自然科学和生物学颇有研究,会自己饲养一些昆虫和小动物以供观察和实验用。

#是大家计划要整英,结果英把所有人整了(除了瓷)的故事



“你在看什么呢?”

瓷疑惑地看着目不转睛盯着手机屏幕,不时发出爽朗小声的Russia。他刚刚推门回到休息室,就看到通常面无表情刷着手机的Russia几乎在沙发上笑成一团。

抹了抹眼角笑出的泪水,Russia拍了拍身边,示意瓷坐过去。

“他们在直播整UK。”

“他们?”

“France和Amercia.”

瓷往屏幕上看去,USA的大脸就这么毫无征兆地怼到了屏幕上。

“嘿!嘿!”故意压低了声音,USA的声线却依然活力十足,“他来啦他来啦!”

摄像头调整了角度,瓷现在能看到花园尽头的一个小黑点。那是在散步的英国人。

“听说他每天的散步路线都是固定的。”USA啧了一声,“天啊,真是古板。”

“但也是因为这个才让我对这次整蛊有了灵感。”France的声音插了进来,摄像头也分给了法国人,“我要开始行动了,瞧好了!”

他转身跳上了水泥建筑外裸露的水管,沿着那些管道开始向上攀爬,直到爬到二楼,平移到向外伸出的窗沿上。在他开始攀爬时,固定在他头上的摄像头被打开了。Russia和目前能在屏幕上看到两个视角的实况。

“祝你好运!”

USA挥了挥手,France则一只手扒在墙壁上,一只手比了个大拇指回应下面的美国人。

“天啊,他疯了吗?”

瓷怎么也无法想象一贯以优雅形象示人的France在建筑上爬上爬下的景象,尤其对方的外表还是个三十五岁左右的成熟男士。而Russia则平静得多,似乎是司空见惯了这幅瓷意料之外的画面。

“你不觉得这很像是真人版的刺客信条吗?”

“那是什么?”

Russia耸了耸肩,“他家的一款游戏,你可以理解为在建筑上跑酷。”

瓷揉了揉眉心,他还是决定不去理解这帮西方人奇怪的一面。

France这时似乎已经到达了预定位置。他躲在阴影里将自己隐藏起来,同时把头上的摄像头摘下来对着自己。

“嘿,能看见我吗,Russia?”他自言自语地挥了挥手。

“可以。”Russia嘟囔着回应,在键盘上敲着什么发送了出去。

“OLALA,瓷也在看吗?”France挑了挑眉毛,“那趁我们的客人还没到会场,先介绍一下这次的整蛊计划的起因吧。”

“别看老绅士现在总一脸淡定的样子,他小时候可容易被吓到了。”France有些忍俊不禁,他垂下眼睑,“那时候我会躲在树丛后面或者树上,在他经过的时候跳出来。他的反应总是特别大。”

“比如呢?”Russia打字,他又笑了起来。

“他会跳开,或者干脆直接揍过来…”France想了想,“不过这不是最好玩的,最好玩的是他的表情。我该怎么形容呢?”

“别聊天了!他要来了!”

USA发出了一声警告。France遗憾地撇了撇嘴,将目光和摄像头重新转向下方的走廊。他小心翼翼地滑了下去,落在了走廊顶棚的边缘。

从USA的视角可以看到UK的背影,美国人选择了跟踪的方式来拍摄。不过似乎是觉得效果不够好,他跑上前去拍了拍英国人的肩。

“在散步吗?”

“恩。”

“天气不错对吧?”

瓷和Russia听到了France无奈的小声抱怨。

“他在说什么呢?”瓷听不懂法语。

“在抱怨该死的美国佬又要毁了他的计划了。” Russia说,他耸了耸肩,“UK总能嗅到对他不利的信号,Amercia不该做和平时的不一样的事。”

UK和USA很快走到了预定地点,USA放慢了脚步落在了后面。

UK偏了偏头,奇怪地看着美国人。就在这时,France深吸了一口气,攀着花园顶棚的横梁荡到了走廊内。他甚至在脱手的时候还在空中做出了翻滚的动作。

France头上的摄像机抖动得厉害,几乎看不到什么可以理解的影像。Russia放大了USA那边的直播,他们看到UK已经转过了头,看着眼前翻滚着落地的France。

“看起来没什么反应嘛。”瓷托着下巴评论,“如果能看到正面的表情就好了。”

“是啊,我也很好奇。你说UK被吓到会是什么样子啊?”

“你也没见过他被吓到?”

“做作的惊讶见过,”Russia说,摆出一副恶心的表情,“英国人真实的表情比这会儿的极光还难见。”

France那边的镜头还在晃,瓷和Russia看不到任何清晰的影像。但USA惊讶的大叫还是让他们知道了情况没有像France设计的那样。

“嘿,你们在干嘛?!”是USA的叫喊声。

France那边镜头晃得更厉害了,瓷只能看见一片光影,随后是闷闷的撞击声。

“他把他拉过去了!”

USA似乎是跑到了UK他们的侧面,现在瓷和Russia能通过镜头看到现场情况了。

UK拉着France的小臂,把落地后重心还不稳的法国人拽得一个趔趄。France在拉力的作用下向前扑去,一头撞在了UK的胸前。通过France那边的摄像头瓷能听到France的哼唧。

“好痛…”

摄像头的角度向上,终于捕捉到了UK的表情。瓷和Russia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太恶心了!”

他们不约而同地对视了一眼。被一贯正经的同事以含情脉脉到带着笑意的眼神注视可不是什么令人舒服的事情。Russia紧紧抱着胳膊,好像他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在一瞬间冒了出来。

“不过,”瓷公正地说,“如果我是女孩子,没准还真就被这老家伙的眼神迷住了。”

“他们又要KISS了,呕,我就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早知道就不答应France了…不过,等等!”

USA的解说被一阵尖叫打断。经过机械的传播,叫声变得更加尖细和奇异。一瞬间瓷感觉自己的耳膜都快要破了,Russia脸色痛苦地把音量调小。

France的镜头被暖橘的色块覆盖,色块变浅的地方能看到绒毛状的边缘。一阵拉扯中,叫声没有停下,最后似乎是UK把摄像头拿了下来。瓷和Russia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蜘蛛,橘色的,巨大的,带着毛茸茸八条长腿的蜘蛛,整个覆盖住了France的脸。法国人不停叫着,似乎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天啊我看不见了!”

把France推到了走廊的柱子上,UK关闭了摄像头。现在只能通过站在三米之外的USA的视角来了解现场了。France似乎是在挣扎着,他开始意识到是脸上的东西让他陷入了窘迫的境地。他伸手,摸到了蜘蛛毛茸茸的腿,然后又开始叫了起来。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天啊?!”

USA的镜头开始发抖,看得出美国人已经笑了出来。Russia和瓷也忍俊不禁。不得不说这次整蛊计划还是很成功的,无论被整的人是谁,这次计划都为围观的人提供了笑料。

“太有趣了,真没想到。”USA在笑的间隙说,“老头子还真有一套啊。”

美国人凑了上去,通过镜头瓷看到France已经瘫在了地上。UK蹲了下来,尝试着让法国人冷静下来好拿掉蜘蛛。

“拿掉它啊啊啊!拿掉它!”

“冷静点,亲爱的,我得把这个小东西拿下来。”

“它不是小东西!它…它是魔鬼!”

“别这么说,卢卡斯会难过的。好啦,你看,拿下来了。”

France睁开了眼睛,他的脸上被蜘蛛扒过的地方红红的。他扑向前,揽住了UK的脖子,将自己埋在英国人的颈窝。USA这时后退了几步,瓷和Russia听不到现场的声音了。他们只能看到France的肩膀抽动着,Britain没拿着蜘蛛的手抚摸着法国人蓬松的头发。

“老天…他哭了吗?”

“呕…又被迫看这种肉麻环节?”

“哈哈,”USA干笑着,“你们体会到我一直以来的痛苦了。不过现在我该走了。”

“走快点,不,你干脆把摄像头关了吧。”Russia说,他把脸扭开了。

“没事了。”瓷拍了拍Russia。屏幕上可以看到France站了起来,他先是推开了扶着他的UK,然后与英国人吵了起来。

“看来他终于意识到被反整了,”USA吹了一声口哨,“这下真的该走啦,晚点见,朋友们。” 

屏幕黑了下去。

Russia拿起了手机,他看了看时间,转头问瓷。

“打盘吃鸡?”

“行。”

在等待游戏加载的时候,Russia像是想起了什么,“或许我得警告一下Amercia,我总觉得UK也不会放过他。”

“管他干嘛?”瓷笑了笑,“让他被整一整不是也挺好的?”

 

 

 

后记:

 

Double kill:

“别急着离开,小伙子。”

USA惊讶地看着眼前的英国人,他堵在了自己返回的路上。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比USA要快的,不过没人比UK更熟悉这个花园了。

“都拍下来了吗?”UK问,他的脸上挂着平日社交时的微笑。

“恩。”USA点了点头,“不过你堵在这干嘛?来找我麻烦的?”

“我只是来提醒你,认真拍摄的时候别疏忽了其他方面。”

在USA想问英国人这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他疏忽了什么。一种奇异的感觉一直在他肩膀的一角隐约浮现。

毛绒绒的,带着一点异样的痒。

USA吞了吞口水,侧过了头,从领子那里拉开他的了T恤。于是他和一只多毛的,蓝色的蜘蛛的几只复眼成功对视,后者正站在他的肩膀上。

叫喊声响彻整个花园。

 

Trouble Kill:

“够了!”France愤怒地将手掌砸向桌子,现在它的中央大概粘着一只可怜的,体液四溅的蜘蛛饼,“我说了我不害怕蜘蛛…那只是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出现我脸上的东西毫无心里准备!我在南美丛林和非洲杀的大蜘蛛比你今年喝下的伏特加瓶数还多,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怕就直说嘛,没什么丢人的,哥们。” Russia轻松地向后倚着办公椅的靠背,戏谑地说“我还相信你不怕德国呢。”

瓷听着他们俩的斗嘴,在心里默默吐槽他们为什么不用一门他听不懂的语言来对话,这样他就不用接收到这些毫无营养的内容了。幸好这个时候France开始说起了法语,Russia则娴熟地予以回击。

安心地低下头,瓷继续补充他的笔记,直到斯拉夫人狠狠地撞向他。

“你干什么?”

“不好意思…但是…”,Russia的声音在抖。瓷疑惑地看了过去,对上了一对惊恐的淡蓝色眼睛。顺着Russia颤抖的手指,瓷看到了他的资料上,随身携带的笔上,都附着着不算小的蜘蛛。

总共有十几只,不够密集恐惧,但也足够令人不适。

Russia几乎是咬着嘴唇才让自己没有叫出声来。瓷一边安抚着惊慌失措的斯拉夫猛男,一边看向了UK的方向。老绅士正和USA说着什么,同时和France交换着眼神,但又好像在饶有兴致地看向Russia的方向。

“算你狠。”瓷嘟囔着。

看来得做好充足的对节肢动物的心理准备了。


评论(5)

热度(4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